博物馆网站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章开沅人文馆初步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章开沅人文馆初步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本项目通过综合评分方式进行采购。有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章开沅人文馆初步设计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综合评分


二、采购内容及需求:(预算9.8万元以内)

本项目位于华中师范大学校内,文科综合楼一期四楼,总面积约800平方米(以现场实际测量为准),本次采购不设置统一现场查勘,由意向公司自行组织现场查勘。

设计成果要求:设计成果要求:设计平面布置图(须包括空间布局、流线图、空间设计、智能化设计等)、重点空间效果图、四楼现有消防的合理改造建议、展馆安防保障措施、施工范围内工程概算等。

设计周期:根据采购需求,10天内完成所有交付。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具备以下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企业;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询价响应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3.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通用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允许借其他公司资质投标,一经发现取消合作资格,且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约方承担。


四、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1.发送报名材料至hj@ccnu.edu.cn,获取相关文件;

2.报名截至日期为2023年11月1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五、资格审查:

现场审核资质,审核不合格取消投标资格。


六、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询价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询价时间:2023年1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询价地点: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综合楼一期303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lib.ccnu.edu.cn/)和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mus.ccnu.edu.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文科综合楼一期302室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6100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罗老师

电子邮件:hj@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博物馆)

2023年11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今日访问量:

访问总量:

Copyright © 2005-2017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