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网站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火花展” 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接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精心打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火花展”将于2020年5月14—21日在文华公书林西侧宣传栏展出。

    火花,即火柴盒上的商标和图案,本次展出的火花共计枚2321枚,其中1761枚实物火花是从我馆16000余枚火花藏品中精选而来。本次展览,分“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走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全篇再现了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且辉煌的伟大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

    作为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真诚期待本次展览能够引领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和光大中国共产党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我校“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欢迎广大师生观展,静赏火花艺术之美,细品百年辉煌党史……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今日访问量:

访问总量:

Copyright © 2005-2017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