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网站

最新资讯

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博物馆全力备战第五批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怡文)2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李鸿飞在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五批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协调会,这是李校长第二次主持协调会,表达了对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办公室、人事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及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小组出席会议。

会上,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小组副组长、博物馆馆长刘宝卿汇报了定级评估工作小组假期工作情况及定级评估工作进展,对定级评估三大部分(综合管理与基础设施、藏品管理与科学研究、陈列展览与社会服务)共计178个附件的填报内容、博物馆定级评估申请书的填写简况及自评估得分与拟申请等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目前定级评估亟待解决的几个突出问题。与会相关单位领导针对定级评估指标体系提出了修改意见及改进方向。


6D998

41933

 

接着,前辛亥革命博物馆副馆长、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宋亦箫教授从专业视角对我校本次博物馆定级评估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提出了专业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鸿飞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定级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定级评估工作小组余下的两天申报时间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根据《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计分细则》积极配合定级评估工作小组,做实、做细、做深、做好《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定级评估申报书》相关支撑材料的对接和完善工作。他指出,要通过本次博物馆定级评估申报工作发现自身不足,补齐短板,为下一次申报更高层级的博物馆奠定基础,同时,将博物馆精心打造成华中师范大学文化育人的又一新高地。 

 (审读人:吴德能)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今日访问量:

访问总量:

Copyright © 2005-2017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版权所有